八月长安的书《最好的我们》拍成了电视剧。

上一次看这个故事的时候 它还叫做流水混账 在从大学回家的火车上 这次看电视剧 已经是三年之后隔着一个太平洋的距离

时间是最美的滤镜 隔着一段长长的时光回头看 每一段回忆都罩着一层暖暖的光晕——十岁 你憋着笑和我一起偷偷用课桌上的洞玩打地鼠 十四岁 你在课桌那一头得意洋洋让我考你周杰伦任何一首歌词 十七岁 你是激励我努力的对手又是心无芥蒂的好朋友 

谢谢你们陪我走过一段年少最美的时光 套用八月长安的小说《你好,旧时光》里余周周说过的话:

祝你们 万事胜意。

|照片摄于2013毕业季

|

当七月的风吹过

阳光洒满了窗格

我们十指轻扣着

听同一首歌

那一场大雨滂沱

时间在这里定格

十七岁的我

总爱傻笑着

抬头看你说

From 《最好的我们:耿耿于怀  》




评论
热度(4)
© Ruby 林|Powered by LOFTER